祝远坂家的远坂时臣一生自由顺遂,一世长安。

不行,星战2这个剧情实在是太戳了,发最后一个repo:

星战2里的时臣虽然是if的时臣,但是骨子里依旧流着FZ时臣的血,或者说根子里就是他;

因为这种,“要做好所有的事情”、“不想放弃任何一边”的个性才是时臣的本质;

无论是本篇的魔术师+其他身份、凛+樱、绮礼的老师还是合作者,还是sw这里的善女神+恶女神;

远坂时臣从未说过只选择一边而放弃另一个;

他没有考虑过“先后”、就是一直在那样做所有的事情,既要成为优秀的魔术师、又要成为优秀的父亲和丈夫,既要成全一个也要成全另一个————这些事情都搅在一起;

......这也是一直在强调的,远坂时臣的内核:他没有想过自己做魔术师、就不做优秀的父亲了,也没有说过自己偏向凛就不偏向樱,他只是一直都在尽力“包圆”而已————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事情是矛盾的,所以他把自己也搞得很精分+辛苦;

同样,sw2里,选择封印其中一个而养育另一个,本质也不意味着他就想放弃—————“想要全部完成应该做的事情”,自始至终都抱有这种信念,并走下去;

那么,只要这个内核还在,他自始至终就是远坂时臣。

我只能说蘑菇真的get得,非常厉害+到位;

那么,无论时臣在这个过程中,做出什么样的选择,我都会继续爱他。


PS


星战2这个剧情写得,真的是......

老实说,以往我认为即使剧情里会出现时臣,也只会是玩几个梗+恶搞(别pia,我真的是这么看待fgo的!)颜艺啦背刺啦;

这样脑补了几下以后就恶心了,以至于我根本没有过任何期待;

.......但是这个剧情顺下来,让我对fgo竟然充满了冉冉的希望(........)

..........我他妈居然对fgo真香了!

.......................

我甚至觉得我一定是要死了,这是回光返照,如果不是回光返照这个世界怎么会对远坂时臣这么好————

...........天。


那是我一直希望的事情,

在某个世界他说他这段日子真的很开心,他说他过得很充实.......他很幸福,而且依旧是远坂时臣本身,不是套了个皮的幸福;


(唉,月球还是很厉害的)

评论(11)

热度(170)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