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远坂家的远坂时臣一生自由顺遂,一世长安。

听说lof能置顶了?那就来个介绍吧:


时臣唯粉,永远喜欢远坂时臣,除了时臣以外其他fate角色不关注,其他二次元角色基本也不关注,或者说可以理解成“这个人只产点和远坂时臣有关的文以及感想”


时臣的cp都吃,时雁时稍微雷,但写得好的也吃,前提是对远坂时臣好;


fate圈对远坂时臣的各种梗/黑 都是大雷,包括“锅”、“错”、“背锅”、“背刺”、“颜艺” ,别让我看到,看到绝对会骂你;


黑言论包括但不限于:

间桐樱相关:“樱爹不疼娘不爱”、“樱的亲生父亲从来没爱过她”等类似言论;

当爹相关:“远坂时臣不爱女儿”,“远坂时臣不负责任”,“远坂时臣不配当爹”,“远坂时臣卖女儿”相关;

时臣品行相关:包括“远坂时臣是伪君子”论,“远坂时臣不择手段”论,“远坂时臣没人性”论,“远坂时臣没有感情”论;

时臣智商相关:包括“愚蠢”论,“跪舔”论,“迂腐”论;


少让我看到以上,否则我会十倍骂回去,黑你fate任何一个角色对我这个段位的来说都太容易了;


会定期写时臣的各种文,包括远坂家、麻婆酒、金时、切时等;


欢迎同好交流,我爱任何一个时臣厨;



评论(3)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