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远坂家的远坂时臣一生自由顺遂,一世长安。

其实真心觉得某些人写同人,用葵、凛、樱最后不爱时臣了以此来泄愤挺傻冒的。


如果稍稍了解过远坂时臣这个人,就会明白他根本就不是介意那种其他人爱不爱他的类型,或者说有人爱他他当然会很开心,但就算没人爱他他也不会要死要活哭哭唧唧。


时臣在感情方面,很明显是那种,“我尽力去做,但不care有多少回馈”的类型,他根本不是指望ABCD的爱才能够活下去的,亦不是“因为我对你付出了所以要求你回报我感激我”的类型————他从来就没想过让凛和樱去回报、感激他,甚至可以说由于他这个人本来就不太在乎“自己”的感受(相反只在意自己的所作所为是不是符合自己的“身份”,由此非常压抑自我需求),所以他整个人被怎么对待都是次要的。


因此那种想让远坂时臣众叛亲离进而觉得他能受到威胁什么的.......太小看他了。实际上要表达这一点也是写《只有远坂时臣不在的街道》的目的之一————这个人真的无论怎样都会努力活下去,不问西东,就算会觉得痛苦也是如此。


但尽管如此,我永远爱他。


不论发生了什么,或者未来会发生什么。


天.....我永远爱他。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