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远坂家的远坂时臣一生自由顺遂,一世长安。

【活动:给远坂时臣的礼物】拼单



大家好,现在是2018年的12月21日,距离2019年的2月14日快要到了......算是吧^_^




BTW,目前,我和其他几个家伙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寄给时臣的礼物啦(没错就是UFO会举办的那个,每年时臣都会上榜那个),做着做着就觉得,可以再拉几个人进来不是嘛~




所以,如果你也有想寄给时臣的礼物(贺卡、巧克力、花等等),可以参与我们的单喔,把东西邮到我们这里,然后我们一起把东西发出去,ems的价格还可以便宜,是不是很划算~




那么,有这种打算的,就请私信我好啦~




注意事项:




1. 寄东西到我这里的邮费请自行承担啦,这个确实负担不了,抱歉,随后邮到日本的价格会平摊处理,具体价格大约是不超过0.5kg 为80元,在此基础上每加一斤加20元(我相信应该不会超重太多吧!)


2. 有关礼物种类,红酒因为要过海关的原因,所以还是算啦;其他重量不太高的话都ok,宝石的话学生党推荐欧帕石和葡萄石;



3. 原则上只接受【给远坂时臣的礼物】,不接受其他角色,抱歉。不过如果和我关系非常好(......)我可以考虑一下啦。




4. 【活动截止日期】:我会计划在1月12-13日把东西邮出去(本来可以晚一些,可是考虑到之后就是新年了,所以还是决定这个时间),所以超出这个时间寄到我这里的礼物可能就会作废了,也就是说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有意向的人要好好考虑啊~




那么,就是这样,提前祝圣诞快乐~和去年一样,我永远喜欢远坂时臣,就是这样,再见!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