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远坂家的远坂时臣一生自由顺遂,一世长安。

【FZ】拉郎问卷(下)

上篇地址:https://vege1127.lofter.com/post/1d90b679_127f3ff6


首先请依次写下15个角色的名字(随便写的喜欢的人物):

 

1.言峰绮礼 2.远坂时臣 3.吉尔伽美什 4.卫宫切嗣 5.间桐雁夜 6.阿尔托莉雅 7.爱丽丝菲尔 8.言峰璃正 9.韦伯·维尔维特10.亚历山大 11.肯尼斯·埃尔梅罗·阿奇波卢德 12.迪卢木多 13.雨生龙之介 14.兰斯洛特15.吉尔·德·莱斯

 

(26)、排序里的第一个男性角色X(言峰绮礼)如果穿了女装,X 1(言峰绮礼),X 4(卫宫切嗣),X 6(阿尔托莉雅)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绮礼:…………(说起来为什么是我这种攻气十足的人穿女装,感觉怪怪的!明明应该反过来不是吗!)

切嗣:…………(默默点赞/摸枪/点赞/摸枪 循环往复)

阿尔托莉雅:…………………(果然弓阵营的人都不太正常!)

 

(27)、排序里的第一个男性角色(言峰绮礼)和倒数第一个女性角色(爱丽丝菲尔)会组成什么样的家庭?他们的孩子是怎样的?

切嗣:(揪住出题者就是一顿暴打ing)

爱丽:………家、家庭?!家庭?!

绮礼:(面无表情地解说)从外貌方面考虑的话,可能是与卡莲非常相像的红眸女孩吧。

 

(28)、3(吉尔伽美什)和1(言峰绮礼)5(间桐雁夜)同时性转了,你觉得9(韦伯)会喜欢谁?

韦伯:…………..(沉默不语地选了雁夜之后一溜烟跑了,留下剩下的两个百合)

 

(29)、对8(言峰璃正)来说,性转的6(阿尔托莉雅)和不性转的11(肯尼斯),哪个比较好?反过来呢?

对于璃正君来说,不论肯尼斯是否性转,在原作里都很糟糕!

反之,不论阿尔托莉雅是够性转,璃正君都会喜欢这样的孩子的!

 

(30)、2(远坂时臣)和15(元帅)在什么情况下会成为敌人?

本来就是敌人~~

时臣和破坏冬木市秩序的人是势不两立的~

 

(31)、6(阿尔托莉雅)和9(韦伯)一起过夜会发生什么?

………确定不带大帝玩吗………

那样的话,会发展成姐姐照顾弟弟的剧情,阿尔托莉雅贴心地把被子枕头都给了韦伯之后自己去隔壁呼呼地睡了(参照对士郎)

 

(32)、在饥饿游戏里3(吉尔伽美什)和4(卫宫切嗣)、9(韦伯)和10(大帝)哪组胜算比较大?

天!这个真不好选!都是黄金组合!

不过如果硬要说的话,感觉切嗣和闪闪组的胜算更大呢,一方面手段的下限更低一些,另一方面,战斗力也都比对方强的样子!切嗣超适合武器的!

 

(33)、1(言峰绮礼)4(卫宫切嗣)看到7(爱丽丝菲尔)全身是伤地倒在自己面前,会怎么做?

切嗣当然是一个公主抱抱走,然后捡回家治疗顺带各种撒狗粮;

绮礼………也会捡回家,顺便各种打听,“卫宫到底有什么目的ing”?!

(待遇完全不同!)

 

(34)、亲子关系的7(爱丽丝菲尔)和10(大帝)会不会很可爱?11(肯尼斯)和他们相处得好吗?

Emmmm………大帝会和爱丽相处得很好的!不过两个人会类似于兄妹的关系吧………(或者……母子??)

至于肯尼斯……肯尼斯的话,看起来既不会喜欢大帝(粗人……粗人……),也不会喜欢爱丽(废话,是个女人都没有索拉好)。

 

(35)、以1(言峰绮礼)、4(卫宫切嗣)、10(大帝)、13(雨生龙之介)为主角会是怎样的故事呢?

……都市推理悬疑剧?

某年某月某日,冬木市里发生了连续杀人事件,身为警察的切嗣君立案搜查,并初步断定犯人为龙之介,但随着调查的深入,切嗣君发现该市还有另外两名危险男子,其中一名喜欢在夜半偷走居民家的酒桶并聚众胡侃,另一名貌似对自己有着非分之想……(于是男主的地位岌岌可危!)

 

(36)、如果8(言峰璃正)被杀了,凶手最可能会是谁?

嗯……绮礼?肯尼斯?闪闪?切嗣?龙之介?感觉除了时臣和韦伯都有可能呢!(可怜的璃正君)

 

(37)、作为侦探的2(远坂时臣)认为凶手是5(间桐雁夜),你觉得有道理吗?

………太!有!可!能!了!!(咆哮ing)(时臣只要一遇到自己的老情敌脑子就不太正常了!!)

 

(38)、其实真凶是15(元帅),这科学吗?

科、科、科学!!很科学!!这是时臣君的又一次为了私人感情掉链子!记下来!!

 

(39)、13(雨生龙之介)觉得2(远坂时臣)唱歌怎么样?2(远坂时臣)会唱歌给6(阿尔托莉雅)听吗?

唱、唱歌?!(呼唤速水奖!!)

龙之介……放心时臣不会唱给他听的!(说得好像他会唱给别人听一样!)

至于阿尔托莉雅………倒是有可能!!

爱因兹贝伦见面会……

爱丽:我们要言峰绮礼离开!要不然的话,远坂先生唱一首歌也可以!

时臣:…………(真是失礼的条件两个都是但是答应后一个比较好但是但是但是……)

闪闪:好主意!时臣,唱!
绮礼:………其实我也这么认为(但是不能表现的太明显真是心痛!)

时臣:%¥#%¥@*&¥!!!!

 

(40)、8(言峰璃正)和3(吉尔伽美什)看到11(肯尼斯)长出了猫耳,会有什么反应?

璃正:(同情脸)看来圣杯真的跳bug了,没关系肯尼斯,这划令咒拿去补偿一下……

肯尼斯(狞笑):看来必须杀人灭口了ing,这回真的不是我的道德问题!

闪闪:哈哈哈哈哈哈,绮礼来瞧一下这个!这个叫…柠檬猫?!
肯尼斯:不要再笑了!!!

 

(41)、10(大帝)出现在9(韦伯)和12(迪卢木多)的婚礼上会发生什么?

可能性一:来抢婚的。

可能性二:………原谅捧花的我盛装出席只为错过你,目送洁白纱裙路过我对他说我愿意…………

 

(42)、7(爱丽丝菲尔)会为了8(言峰璃正)杀死1(言峰绮礼)吗?

………为了璃正倒是不太可能,为了切嗣倒是有可能………顺便璃正君会第一个站出来护着他儿子………

 

(43)、如果14(兰斯洛特)对6(阿尔托莉雅)说为了我活下去,6(阿尔托莉雅)会有什么反应?

好、好一部君臣大戏!!!

兰斯:……王………

阿尔托莉雅:哎!我听着呢!

兰斯:………我已经不行了………

阿尔托莉雅:嗯!(眼泪汪汪)

兰斯:………您一定要为了我……活下去……

阿尔托莉雅:……好!我一定会带着兰斯洛特卿的份一起努力的!!

(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

 

(44)、2(远坂时臣)为了复仇杀死了11(肯尼斯),14(兰斯洛特)会杀死2(远坂时臣)吗?

时臣:………我报我的杀父之仇(FZ台词:“璃正神父就是我的另一个父亲”),和你有什么关系……??

兰斯:……好像是这么一回事(但是你又打不过他……)

 

(45)、1(言峰绮礼)和9(韦伯)会一起喝酒吗?喝醉之后会发生什么?

绮礼和……韦伯??

恕我直言,韦伯在我心目中还仅仅是喝可乐的程度……

(日本20岁以下禁止饮酒喔,韦伯君~~~)

 

(46)、如果10(大帝)和13(雨生龙之介)穿越到了现代,会发生什么?

这两个人都很适应现代吧!龙之介就不用说了,大帝从吃穿到娱乐全部都已经非常现代了!(从某个角度来说比时臣还强………)

 

(47)、在现代他们遇到了1(言峰绮礼)和6(阿尔托莉雅),13(雨生龙之介)和1(言峰绮礼)走了,10(大帝)会和6(阿尔托莉雅)走吗?

………这混乱的关系……

首先,龙之介和绮礼走了,那么严重怀疑是拐卖关系(没准是绮礼君释放了什么妖法把龙之介魅惑了!!)

至于大帝和阿尔托莉雅……大帝表示明明是她跟着我走,怎么会变成我跟着她走?是质疑征服王的征服魅力吗?

 

(48)、2(远坂时臣)和11(肯尼斯)在现代看到了8(言峰璃正)和14(兰斯洛特)一起逛公园,他们会有什么感想?

……某年某月某日,贵族组一起逛到了冬木市中央公园,见到了异常奇怪的组合:紫发的兰斯洛特君和言峰璃正君正在公园的角落里一起和谐地散歩,兰斯洛特君手里还拿着菜篮子。

肯尼斯:………所以现在已经流行派自己的servant和监督人打好交道以便获取胜利了吗?

时臣:………(我怎么不知道有这种说法,璃正神父最关照的明明是我)不要乱说,很明显那个servant是出来购物,刚好遇到了神父。

肯尼斯:………哦,(若有所思)(lancer倒是很想做点类似的事情,正好可以把他派出去让他远离索拉)

时臣:………不过,servant虽然是高级使魔,但也是英灵高贵的塑像,派遣servant出来购物,那个master真是大不敬(日常怼xx)

肯尼斯:………啊?(神游)啊,你说得对!

 

(49)、5(间桐雁夜)和12(迪卢木多)突然发现自己的新上司变成了7(爱丽丝菲尔),他们会做何感想?

上、上司?那么可能是雁夜的责任编辑吧!(这样的话说不定会意外地欣赏雁夜也说不定?)

至于迪卢,迪卢的上司换成谁他都是一只忠犬。

 

(50)、3(吉尔伽美什)和9(韦伯)在商店遇到了正在给15(元帅)选生日礼物的4(卫宫切嗣),会发生什么?

………这个场景估计只会出现在异次元…………

如果切嗣要给元帅送礼物,去商店八成是没用的,他需要把saber打包送过去。

于是闪闪:…………你要拿本王的saber做什么?!
韦伯:………(一脸懵逼)

切嗣:………(说得对所以我为什么要给他送礼………)


END.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