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远坂家的远坂时臣一生自由顺遂,一世长安。

【FZ】拉郎问卷(上)

(随意写的产物,虽然是群像,不过依旧想打一个时臣的tag,因为我爱他~~)


首先请依次写下15个角色的名字(随便写的喜欢的人物):

1. 言峰绮礼 2.远坂时臣 3.吉尔伽美什 4.卫宫切嗣 5.间桐雁夜 6.阿尔托莉雅 7.爱丽丝菲尔 8.言峰璃正 9.韦伯·维尔维特 10.亚历山大 11.肯尼斯·埃尔梅罗·阿奇波卢德 12.迪卢木多 13.雨生龙之介 14.兰斯洛特 15.吉尔·德·莱斯


(1)你觉得8(言峰璃正)和13(雨生龙之介)的关系怎么样?

fate zero material里钦点的天敌关系.......所以......很明显了.......(璃正君很明显拿龙之介这个类型的没有办法嘛~~)


(2)如果要送礼物给6(阿尔托莉雅),5(间桐雁夜)和14(兰斯洛特)分别会送什么呢?

...................哈哈哈哈哈。

雁夜的话,会送很温暖的那种吧,风信子啊,或者书信啊,“致这位美丽的小姐”,之类的。

兰斯......兰斯........(兰斯你一直在追着你家王打,差点把人家捅死.........),清醒状态下的兰斯会更正式一些吧,也会更羞涩,“把我的剑献给您”,这样?


(3)2(远坂时臣)和7(爱丽丝菲尔)平时是怎么相处的?

....................................................(沉默)

.........................................(沉默)

...................................................(长久的沉默)

时臣:她用电器、开车、喜欢机械、喜欢外道、此外还喜欢怼我,设定集里钦点的我的天敌........所以,相处?!?!

爱丽:哈哈哈哈远坂先生不要见外嘛~


(4)1(言峰绮礼)是花店店员,15(吉尔·德·莱斯)打算送花给4(卫宫切嗣),你觉得1(言峰绮礼)会给他什么建议呢?

绮礼:...........(面无表情)实际上他不适合花。

元帅:............(哦)(其实我只想送圣女,但是这个题......!!)

绮礼:...............(依旧面无表情)不过你可以试一试食人花或者狗尾巴草这种.......

元帅:.....................(总觉得突然有了微妙的共同语言!)


 

(5)8(言峰璃正)临死前只有10(亚历山大)一个人,你觉得10(亚历山大)会做什么?

大帝:监督人?!监督人?!(摇)

璃正:.............................

大帝:监督人你怎么啦监督人?!(继续摇)监督人还会被杀?!

璃正:..............................

大帝:(摇,拼命摇)所以说————

璃正:................................(求不要再摇了!!!)


 

(6)如果11(肯尼斯)和2(时臣)分别向12(迪卢木多)借书,你觉得12(迪卢木多)会借他们什么?

.........嗯..........

“主人喜欢什么随便拿!还需要什么我去买!”

“什么?远坂先生也是这个待遇吗?好!那您喜欢什么也随便拿!”

(迪卢超级犬类的!)


(7)14(兰斯洛特)和6(阿尔托莉雅)有可能并肩作战么?

..........废话~~


(8)7(爱丽丝菲尔)会喜欢15(元帅)么?如果15(元帅)性转了7(爱丽丝菲尔)还会喜欢他么?

..........(面无表情)不会。

性转的元帅.........哪怕他,不,她打扮成圣少女的模样,恐怕也不会...........


(9)2(远坂时臣).6(阿尔托莉雅).8(言峰璃正).10(大帝)会组成一个怎样的家族呢?

............天!!!真美好!!!无论如何想像都很美好!!!

这几个人骨子里都正直,而且除了大帝以外还都有点一本正经!!(所以一定是那种非常厉害的学霸家族,外加共同嫌弃外道........)

时臣会超喜欢的!!!


(10)13(雨生龙之介)和1(言峰绮礼)初次相遇是怎样的?

绮礼:(面无表情)初遇?是在广播剧里我发现他杀人然后汇报给时臣师再然后时臣师表示警方不动手的话自己就要行动了吗??

龙之介:初遇?这人是谁啊~~~


(11)3(吉尔伽美什)会接受8(言峰璃正)的告白么?9(韦伯)呢?

两个人都不会~~

璃正和时臣一个德行,闪闪看着就烦那种,唯一的区别大概是璃正不会崇拜他;

韦伯?闪闪表示........太嫩了.................实在是太嫩了.............


(12)1(言峰绮礼)和11(肯尼斯)同时掉河里,2(远坂时臣)手里有一块石头,他会砸谁?

时臣:....................................

肯尼斯:(狞笑)远坂,你要是敢砸我,等我上去以后你就死定了!

时臣:...................................

肯尼斯:(指)这家伙不仅死鱼眼,从来没笑过,而且以后还会捅死你!

时臣:....................................

肯尼斯:远坂,远坂!!!

时臣:............................................(砸肯尼斯)

绮礼是木讷的好孩子.jpg


(13)14(兰斯洛特)会为了4(卫宫切嗣)彻夜不眠么?

兰斯:.............王不论我如何攻击,都不理我............

兰斯:..................是因为她和master关系不好吗.................

兰斯:.................是因为她的master没有好好地供魔吗...............

兰斯:................(这么说还是因为王,唉,睡吧)


(14)13(雨生龙之介)看到12(迪卢木多)哭了会怎么样?

你为什么在哭啊?

啊?和master关系不好?
我和我家旦那关系特别好!!他不但会摸头抱抱举高高还会为了我杀人放火养海魔!

...........等会,你哭得更厉害了啊..............


(15)如果7(爱丽丝菲尔)和9(韦伯)结婚,1(言峰绮礼)、3(吉尔伽美什)、5(间桐雁夜)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绮礼:...........(望着咬手绢的切嗣,拍照)

闪闪:............(望着愉悦的绮礼,拍照)

雁夜:................(望着一脸懵逼的时臣,拍照)

..........至于新婚的人??啊,好像没人注意诶........


 

(16)私奔的5(间桐雁夜)和8(言峰璃正)遇到了15(元帅)会发生什么?

..............不管是男的和女的私奔,老的和少的私奔,还是小鲜肉和监督人私奔,统统抓回工房play..............


(17)10(大帝)如果要执意拆散2(远坂时臣)和6(阿尔托莉雅)是因为什么呢?

........那一定是,因为爱情!!!(各种意义上!!)

毕竟大帝表示,无论是高岭之花还是“刚柔的邂逅”,都是自己的。


(18)对13(雨生龙之介)→1(言峰绮礼)→14(兰斯洛特)→13(雨生龙之介)的单恋循环你怎么看?

龙之介爱上绮礼,嗯.....因为艺术,懂;

绮礼爱上兰斯........因为......都爱雁夜所以有了共同语言??

兰斯爱上龙之介.........(于是我再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了!!!)


(19)选一个你喜欢的配对X(远坂时臣)Y(言峰绮礼),X+1(吉尔伽美什)Y+1( 远坂时臣)和X-1(言峰绮礼)Y-1(元帅)哪一个比较科学

...........当然是我大金时!!

金时王道!!(虽然时臣在我心目中第一个归绮礼)


 

(20)、将上题里喜欢的配对变成最雷的配对,会有什么变化?

最雷的配对......难不成是韦伯和元帅?
这样的话+1是大帝和绮礼,-1是璃正和兰斯.........

那么还是璃正那边稍微科学一丢丢......???(并不)


(21)、7(爱丽丝菲尔)、8(言峰璃正)、9(韦伯)为了争夺10(大帝)互相战斗,最后7(爱丽丝菲尔)赢了,12(迪卢木多)对此会有什么评价?

迪卢:..........所以说你不要你的master了??

迪卢:............你和你家master关系那么好都不要他!!!

迪卢:............真是.....你的良心不会痛吗?!(痛心疾首)

迪卢:............(所以说就连官配都不靠谱我是不是可以庆幸一下).............


(22)、15(元帅)如果多次向12(迪卢木多)求婚都不成功,你觉得是因为什么?

.......因为阿尔托莉雅,太明显了!


(23)、2(远坂时臣)和10(大帝)如果在战场上相遇会发生什么?

....很明显双方的关注点都会在战场一枝花闪闪身上~~

大帝:哦,archer,那个就是你的master啊!上次把你叫回去的那个?!

时臣:(行礼)王,那是我们最后的对手了,请您,尽情发挥。


(24)、4(卫宫切嗣)必须杀死2(远坂时臣)和6(阿尔托莉雅)其中一个人,他会杀死谁?

切嗣:.....虽说从某种程度来说关系都不咋地,但是我怎么也不至于小心眼到和小姑娘较劲,此外还是我的servant.......

时臣:哦(冷笑),那就来吧,外道。


(25)、5(间桐雁夜)在什么情况下会背叛1(言峰绮礼)?

绮礼:背叛?背叛?!我的后宫都是我的,我后宫的后宫也是我的~~

雁夜:...................(所以说我想选我家berserker,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TBC...

评论(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