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远坂家的远坂时臣一生自由顺遂,一世长安。

【FZ】绅士与骑士(远坂时臣召唤出saber的话......)

Note:如果,时臣召唤出阿尔托莉雅(saber)的话,日常剧情会怎么演绎呢?基于此,脑黑出的片段。

Summary:你看,每次11区投票,“重新组合的话,你认为FZ里哪个组合会赢呢?”,时臣-saber的人气都在前三,所以也不怪我会这样想,对不对?


1.

 

“实在是很抱歉。”

“不,没什么,这个也很好吃。”

“不………”

远坂时臣盯着桌上的盘子。

在战争期间把佣人都遣走,导致目前只有这种使魔做的速食食品可以提供————本以为这样过个十多天没有问题的,但没想到的是saber的爱好是…………

“我是认真的,时臣。”金发的从者正襟危坐着,筷子却没有停下,“在过去,军粮比起您提供的食物要差好多,所以,很感谢。”

时臣在桌下无意识地把双手拇指绞到了一起。

——————啊,这还真的是.......对王不那么尊敬啊。

 

 

2.

 

Saber小姐是从者,是王,也是一位女士。

这三重身份便使事情变得无比复杂。

作为从者,需要协助自己达成目的;作为王,需要给予必要的尊敬;但作为女性,又需要绅士给予必要的呵护;

所以看到她在车外,向自己伸出手时,一刹那有些发愣。

“请下车,master。”骑士王这样说着,尽着礼节。

时臣扬了扬眉毛,也把手递过去,托住从者的手腕,随后自然而然地吻了吻她的手背;

“感激不尽,王。”

—————若换成“my lady”这种称呼也没有什么违和感。

抬起头,阿尔托莉雅的脸反倒是有些奇怪————

吻手礼是男性对女性的礼节,一直女扮男装的王向来是这样对待其他人。

 

 

3.

 

如果是,人设崩坏的场面:

“……master,他们说我不是好王,无论是征服王还是那个archer都是…………”

“??(虽然并不清楚状况)不,您是一位优秀的王,那两位才是,很难想像他们治理国家的场景。”

“………他们说我‘只是一个小姑娘而已’……………”

“在鄙人眼里看来,他们中的一位只是一个粗鄙之人,另一位很明显是一个由于召唤人出了问题而被叫出来的冒牌憨憨。”(同时黑了俩,满意)

“过去,有一个骑士说‘王不懂人心’,然后就离开了卡美洛………”

(………是哪位这么嘴欠)“鄙人觉得,您已经具备体谅众人的能力了,特别是,比起金色的那个而言。”

 

 

4.

 

战术是,令绮礼的从者优先收集情报,并令其他组进行厮杀,待他们有所消耗且宝具、真名泄露了一部分后,再开展行动。

所以,在事先的冒充assassin死亡计划完成后,两个人在白天就没有事情做了。

“现在是等待的时间,来喝茶吧。”

“嗯嗯。”

 

 

5.

 

“berserker的master,在针对我的样子。”

远坂时臣在预先准备好的演算纸上画了一个圈。

“是的。”saber郑重其事地点头,“他的servant也很明显在针对我。”

“您和他有什么过节吗?”

时臣想,至少自己这边,雁夜为什么会突然参战,直到现在都是未知数。

“不知道,我现在还不认识berserker。”王诚实地吐着槽。

面面相觑。

“好吧,那我们来谈谈别的,”时臣再次看向演算纸,“昨天,根据情报,lancer和他的master都死了,看起来是卫宫切嗣做的。”

“那个master是一个卑鄙的人,”saber认真地说,“lancer的master很显然死得很不同寻常,说起来,那个人在之前莫名其妙地变成了残疾,也很奇怪。”

“是的,他是外道,毫无疑问。”

—————同步义愤填膺。

 

 

6.

 

进一步,人设崩坏的场面:

“与爱因兹贝伦的见面会,对方的servant看起来在侮辱我。”

“?为什么呢?”

“…………他看我的眼神,就像下一秒就会对我求婚一样。”

“………………”(难以想象!)

——————(实际上这个人根本没注意到对方servant的眼神,重点难道不是爱丽丝菲尔?)

“…………那次会谈,他也用‘卧榻上散花的处女’来形容我,这种人的动机实在是————”

“………王,请安心,所以鄙人之前才会说,召唤出这种从者的master,一定是哪方面出了问题,吧。”

 

 

End


后记


其实,存在一个问题是,

这样的话,时臣会不会赢了啊............?

然后发现黑泥的时候,就会发觉圣杯被污染,再之后就是他的选择.........

那么怎么感觉这个故事是甜到底的趋势(不会吧!)

事实证明,partner真的很重要啊!

评论(7)

热度(28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