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远坂家的远坂时臣一生自由顺遂,一世长安。

树洞:

话说我喜欢的家伙:

远坂时臣:
“我好喜欢他啊blabla~”
“他有错!”
“可是他是个好人我就是喜欢他啊~”
“他就是有错!”

(论远坂·有错·臣)
话说你们用这种既肤浅又幼稚的方式评价人物我也很无奈啊~毕竟放眼全fsn+fz,从头到尾没有错的也找不出来啊,毕竟切嗣劈了圣杯导致虫爷捡到碎片、主任杀了监督人、雁夜掐疯了葵、凛fate线+UBW线都没去过间桐家、樱HF线杀了好多人、士郎HF线在死者和樱之间选了樱............
所以是个人都有错啊有木有,话说蘑菇+老虚手底下就没几个人手里是干净的有木有!
那么,为啥其他人都不会被这么二元化评价,只有时臣会一直被计较“啊,他有错!他是个好人但是他就是有错”呢🤔
因为他被玩梗了啊哈哈哈哈哈^_^这么简单的事情看不出来嘛~

成天计较“有没有错”这种唯结果论的判断,且不说以结果论的视角来看远坂时臣和其他人相比过错到底占多大分量(事实上要真这么考虑我还说要不是因为切嗣劈了圣杯虫爷还捡不到碎片,直接HF线的一切就没了呢),就说换成是我,在任何情况下我也会做出和时臣一样的选择啊~(包括对绮礼,包括对闪闪,包括对樱(废话不选间桐还选爱德菲尔特?爱德菲尔特HA里对远坂的评价复述一遍?))

所谓事情就是这么简单:
我理解、并支持远坂时臣所有的选择;
(所以黑他就是黑我(......));
我爱他有如爱遥远的星火,亦如爱屋檐下的猫咪。

(这么说的话,今年的616又快要到来了,emmmmm......时间过得好快啊)

又及,其实崇祯那边也是有木有!
“他刚愎自用!他就是刚愎自用!”╮( ̄▽ ̄"")╭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