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远坂家的远坂时臣一生自由顺遂,一世长安。

【FZ】远坂时臣使用维护指南

Note:“远坂时臣”产品的使用说明书,部分脑洞丧心病狂(但是并没有很明显地写出来,所以,放心~),以及,国庆快乐!

Summary:从家中翻出的泛黄说明书,贴出来的话果然很有趣。


尊敬的顾客,欢迎使用Fate/Zero远坂赞助公司生产的“远坂时臣”人偶,以下为该产品的使用维护说明书,请仔细阅读,避免错误操作。

 

1 技术规范

姓名:远坂时臣(TohsakaTokiomi)

种族:亚欧混血

出厂日期:6月16日

身高:17.7cm

体重:6.8kg

眼睛颜色:蓝色

有效期:27年

魔术属性:火

魔术特性:转换

产品附赠:宝石手杖一支;各色宝石若干(请将它们送给您的时臣,禁止卖钱或用作其他商业用途);魔术书籍若干(如需补充或更换请联络我们,我们将提供免费替换工作);红色、白色、黑色西装套装各一套(附领结);拟态远坂邸一套(供您的时臣居住);

产品喜爱的红酒、红茶、点心、西洋棋盘等物品需另行购置,不属于附赠内容。

 

2 安装

在收到您的时臣后,请小心打开包装,尽量不要发出大且粗鲁的声音————您的时臣不喜欢过于吵闹;

请仔细核对订货照片与您收到的时臣形象是否一致,如发现商品的身高、体重数值较低,且可爱指数过高,则您收到的可能为FZ Café版本的远坂时臣,可联系我们进行更换;如发现商品的瞳色、发色等与“技术规范”中存在差异,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您收到的可能为其他角色或者为远坂时臣的Avenger版本;

您可以选择亲自唤醒您的时臣————使用日文或兼容语言中文呼唤他的名字即可,也可选择另行购买禅城葵人偶或言峰绮礼(觉醒前)人偶来唤醒您的时臣;

注意:请勿使用远坂凛人偶及间桐樱人偶唤醒您的时臣,他不喜欢让女儿们看到自己刚刚睡醒的样子,此举将降低时臣与您的初始好感度;

在唤醒您的时臣前,请准备适量红酒或红茶,他醒来后会很开心。

 

3 使用及维护

远坂时臣拥有五种外观模式:红色西装套装版本、黑色西装套装版本、白色西装套装版本、浴衣版本及睡衣版本,其中,后两种版本所需服装需另行购置,此外,公司不推荐您在言峰绮礼人偶(任何版本)及吉尔伽美什人偶在场的情况下长期使用睡衣版本;

远坂时臣在原始状态下拥有绝大部分的自主意识,具备自主进食、穿衣、学习、清洁、睡眠等功能,但不具备过于复杂的自理能力,请勿试图令您的时臣独自进行烹饪、修理、购买物品等工作,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本公司不予负责;

请勿令您的时臣接近一切电器、机械及科技产品,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本公司不予负责;

在安装初期,远坂时臣与您的好感度处于较低状态,长此以往,您的时臣可能会出现态度冷酷、傲慢、不喜欢与您交流等症状,如想避免此类情况出现,可及时打扫产品附赠的远坂邸,并提供红酒、红茶、点心、西洋棋、魔术书籍等远坂时臣喜欢的事物或购买远坂凛人偶、间桐樱人偶、禅城葵人偶与言峰绮礼(觉醒前)人偶来提高时臣与您的好感度,当好感度提升至一定程度后,您的时臣将解锁更多使用功能;

远坂时臣除可观赏用之外,还具备保镖功能(可令他陪伴在您的身边,一般小混混不是他的对手)、宝石鉴定功能(可迅速判别您购买的宝石类物品是否为假货)、专利开发功能(可为您带来一定的经济效益)与情感类功能—————当好感度提升至一定数值后,您的时臣将不自觉地向您倾诉他的日常,并向您表示感激及欣赏;

为保证您的时臣拥有充足的能量,请为他提供食物;注意:远坂时臣与汉堡、方便面等快餐不兼容,与过于粗糙的食物(例如窝头)不兼容,与麻婆豆腐不兼容,提供以上食物将降低时臣与您的好感度,并降低远坂时臣的健康数值;

请令您的时臣拥有安静、保持隐私的空间,远坂邸内设置的浴室可为远坂时臣提供清洁场所,请尽量避免长期观察该类区域;如您购置了言峰绮礼与吉尔伽美什人偶,请令他们远离远坂时臣的清洁场所;如您希望亲手为您的时臣提供清洁工作,请耗尽远坂时臣的能量,使其处于停机状态,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本公司不予负责;

请不要把您的时臣单独留在任何公共场所,请尽量不要带着您的时臣去拜访拥有言峰绮礼(觉醒后)人偶、卫宫切嗣人偶等产品的朋友家中,如果必须前往,那么请安抚您的时臣,避免其出现愤怒、恐惧等状态。

最重要的几件事是:

请信任您的时臣,他也会同样信任您;

请不要骗他;

请发誓温柔相待您的时臣,然后,在27年内,always be with him。

 

4 产品兼容模式

远坂时臣拥有三种兼容状态:亲密、友好、敌对,其中,与远坂凛、间桐樱、禅城葵人偶的默认兼容模式为“亲密”,与言峰绮礼(觉醒前)、吉尔伽美什、言峰璃正人偶的默认兼容模式为“友好”,与间桐雁夜、卫宫切嗣、言峰绮礼(觉醒后)等人偶的默认兼容模式为“敌对”;

人偶的兼容模式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进行调整,例如,您可以自行将您的时臣与言峰绮礼(觉醒前)人偶与吉尔伽美什人偶的兼容模式调整至“亲密”,产生的后果本公司不予负责;

此外,请注意:

产品兼容模式为单向模式,代表着您的时臣与其他人偶的单向情感状态,并不意味着其他人偶对您的时臣也拥有相同的兼容模式,请将此条牢记在心,并保护好您的时臣,否则您的时臣很有可能受到伤害;

在“友好”及“亲密”状态下,您的时臣依旧有可能对吉尔伽美什人偶发出“自害吧,Archer”的指令,此为正常现象,并不代表您的时臣需要更换;

您的时臣与部分人偶(例如卫宫切嗣与间桐雁夜人偶)的兼容模式需要一定的好感度积累才可以开启调节功能,在默认初始条件下,该类功能不可开启。

 

5 常见问题

 

(1)我的时臣突然变得毒舌,且炫耀次数与兴奋次数上升,请问这是有黑化的趋势吗?

答:根据产品生产经验,您的时臣近期可能接触了间桐雁夜人偶,请持续观察一段时间,并避免此类现象再次发生,通常情况下,该类症状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自主消失;

 

(2)我的时臣经常会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例如“魔术师都如何如何”,请问该如何修理呢?
答:此为产品的正常状态,让他保持这样就好;

 

(3)我的时臣最近常常心神不宁、脸红颤抖,看起来像是被欺负的样子,但是他自己不肯告诉我,停机时检查身体,发现出现红痕,请问这是为什么呢?

答:请问您是把远坂时臣与言峰绮礼(觉醒前)人偶与吉尔伽美什人偶的兼容模式调整至“亲密”了吗?如果是的话,那么就这样下去好了,请时刻关注您的时臣的精神与身体健康;

 

(4)我的时臣最近接触了禅城葵人偶,之后就看上去很开心的样子,请问我该怎么做呢?

答:恭喜,您的时臣恋爱了,请带他更多地拜访拥有禅城葵人偶的朋友吧。

 

(5)我因为好奇,向我的时臣投喂了麻婆豆腐,现在他看上去不大好,请问要怎么解决呢?

答:…………请去向您的时臣道歉吧,如果好感度较高的话,他会谅解的。此外,请停机带着他到公司检查一下身体。

 

(6)我的时臣可以切换到非魔术师的模式吗?

答:很抱歉,不可以,不兼容。

 

(7)我的时臣有可能与卫宫切嗣人偶达到“亲密”的兼容模式吗?

答:可以的,但是需要较高的好感度,您可以制造契机,并在与时臣好感度较高的情况下谈一谈卫宫切嗣的优点,时间会较长,但不是没有可能。

 

(8)我应该怎样才能更好地照顾我的时臣呢?

答:如有经济能力的话,请尽量同时购买远坂凛人偶、禅城葵人偶、间桐樱人偶与言峰绮礼(觉醒前)人偶,并时刻准备好他喜欢的东西,以上事物会令他心情愉快;

当然,普通照顾的话也完全ok,只要拥有很多很多的爱,就可以了。

 

END.


评论(9)

热度(3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